我的遠距離終於快要結束了!

 

與TCC交往七年多,從開始至今一直都是遠距離。認真算起來面對面的日子也不到1/10,但我﹝倆﹞卻也熬過去了。


為了往人生重要階段更邁進一步,開始著手準備婚姻大事啦! 

 

婚禮,不外乎就幾個部分:訂婚、結婚、歸寧和登記事宜。TCC跟我為求簡單,原本希望以登記方式完婚,但結婚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,因此還是應該尊重雙方家長們的意見。

目前的計畫包括:

1. 在台舉行迷你型婚禮,邀請至親好友共享溫馨時刻。

2. 在馬與男方親戚餐敘,當作介紹我這剛入門的臺灣媳婦。

3. 辦理兩地登記。


所有安排事宜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連登記這種應該快速又省力的步驟對我們這種異國戀人真的是費時、費力又噴錢...,下回我在細細道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 婚姻大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mmernao 的頭像
    summernao

    ♥ Taiwanese Wife 。 Malaysian Life ♥

    summer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